要柯瑞"5秒復活"惹議 陶子道歉謝謝指教

要柯瑞"5秒復活"惹議 陶子道歉謝謝指教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職籃NBA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亞洲行來到台灣,昨(6日)晚在新莊球場和小球員來場表演賽,當時,全場瘋狂,不過柯瑞被小球員蓋火鍋,還輸球,場邊的藝人陶晶瑩當時要求比賽「倒帶5秒」,主持人唐志中也和柯瑞表示,有再來一次的機會,當時柯瑞投進三分球,仍沒有改寫比賽結果,但陶子的舉動引起球迷討論,他們認為這是不尊重球員,陶子昨(6日)晚在臉書道歉,但仍無法平息球迷怒火,今(7日)上午陶子再PO文「這一切始於瘋狂衝昏頭的愛Curry行為,卻因為不懂尊重大部分更愛他的球迷,所以失控」,未來會用更正確的方式支持Curry,並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。

Stephen Curry三分球大賽

柯瑞昨(6日)在新莊體育場,先和小球員熱身,再參加三分球大賽,柯瑞25球進20球,全場8千多名粉絲為之瘋狂,接著,柯瑞和小球員們來場表演賽,小球員們卯起來打,最後關鍵時刻,還賞柯瑞一記火鍋,

小球員賞柯瑞一記火鍋。
小球員賞柯瑞一記火鍋。
最後柯瑞隊輸球,當時坐在場邊觀賽的藝人陶子陶晶瑩要求比賽要「倒帶」5秒,當時,主持人唐志中和柯瑞說完,柯瑞來了一記大號三分球,只是比數仍落後,沒有改寫比賽結果。

而陶子的這項要求,引起爭議,不少網友到陶子臉書瘋狂留言洗版,批評陶子不尊重柯瑞,陶子見狀趕緊回復,她寫道「剛剛已經跟主持人唐志中和UA主辦方確認過,他們都認為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,Curry本人也很開心,並無任何不舒服。謝謝大家的提醒!」而她也在臉書上道歉,「我沒有說我好棒,只是想看他多表演,真心抱歉」。

只是網友們的情緒仍舊無法平復,繼續怒罵洗版,今(7日)上午,陶子在臉書再po文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這一切始於瘋狂衝昏頭的愛Curry行為,卻因為不懂尊重大部分更愛他的球迷,所以失控;如此一來,我將受到更多專業球迷的教導和提點,結識更多籃球專業人士,用更正確的方法去支持Curry,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,謝謝這最好的安排!」(翻攝陶晶瑩臉書、資料畫面、翻攝NBA Taiwa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