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6 23:14

柯瑞旋風! 中文問候球迷瘋狂

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續兩季獲得NBA最有價值球員的,金州勇士隊當家後衛,柯瑞旋風訪台,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,一登場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還跟台灣新一代的年輕球員,面對面現場教學,讓全場八千名球嗨翻天。

全場觀眾MVP的歡呼聲中,柯瑞霸氣登場,還秀了一手流利中文,柯瑞有備而來,台灣的主場也沒漏氣,號稱小柯瑞的國小球員,當場也重現柯瑞的招牌運球,連續兩屆的NBAMVP,柯瑞拿手的,除了運球當然就是神奇三分。

場上和年輕球員互動,甚至還跟新一代年輕後衛打全場,柯瑞親和力十足,只是小球員拼勁十足,終場前這一個火鍋,完全不給這位NBA最佳球員面子。

既然是表演賽,全場觀眾的期待下,柯瑞倒數五秒重來一次,這一次的三分遠射,漂亮的空心球,這一次柯瑞的亞洲行,台灣是最後一站,活動辦的夠誠意,不但有互動,有比賽,有教學,而且時間充分,讓全場八千名觀眾如癡如醉,度過美好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