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3:33

陳偉殷返台 球迷接機變簽名會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陳偉殷返台記者會,24日下午兩點半,鎖定華視新媒體現場直播:

華視官網:http://www.cts.com.tw/

華視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BSCTS/

華視Youtube直播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R4uXhdyi-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國職棒大聯盟、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今天返台,殷仔的母校高苑工商棒球隊,還有大批球迷、一早就來接機,明年經典賽,殷仔打不打,他說交給球團決定。

陳偉殷穿著藍色踢恤紅色短褲,一身悠閒打扮,一走出機場,大批球迷的熱情,就讓殷仔笑的很燦爛,殷仔還準備貼心小禮物送給球迷,是印有他英文名字的紀念手環,對於球迷的要求,陳偉殷有求必應,機場大廳瞬間成了陳偉殷專屬簽名會,陳偉殷的母校高苑棒球隊的學弟一大早就來接機,大家關心的經典賽。

殷仔打不打,他說交給球團決定,這次回台,陳偉殷除了休息,還會出席公益活動,最重要的,還有他的棒球訓練營,指導乙組大專球員,經驗傳承,希望可以為棒球做出更多貢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