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2:00

【MLB】馬林魚飲敗 朗神拚3千安還要等..

【MLB】馬林魚飲敗 朗神拚3千安還要等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馬林魚今(30日)出戰紅雀,還差2支安打,就可完成大聯盟3000安的鈴木一朗,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,試圖在主場一舉完成3000安的里程碑。但馬林魚最終6比11飲恨,朗神總計4打數無安打,大聯盟生涯安打數停在2998支,馬林魚明(31日)天再戰紅雀,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賽後表示,一朗預定不會先發,明天將在板凳等待代打機會。

今天戰事:1局下,一朗首度上場打擊,敲出三壘平飛球被接殺,三壘手接到後傳一壘,完成雙殺。4局上,1出局三壘有人,賈西亞(Greg Garcia)左外野高飛球,一朗完成接殺,並長傳本壘完成阻殺。

4局下,一朗第2次打擊,捕手前滾地球,一壘前遭刺殺。

5局下,一朗第3個打席,游擊滾地球刺殺。

8局下,一朗第4個打席,遭紅雀中繼投手齊克佛(Dean Kiekhefer)三振出局。

開季以來備受關注的馬林魚隊42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,29日代打擊出生涯第2998支安打,距離大聯盟3千安僅最後2支,原本台灣時間今(30日)天上午7時主場再戰紅雀,期望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進入3千安俱樂部的亞洲球員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