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09:37

宜蘭縣好表現 民俗體育創佳績

楊依嘉 曾建勳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中登場的105年全民運動會,宜蘭縣在民俗體育中拿下了好成績。竹林國小的跳繩女子組以快腳拿下團體計次賽的金牌,男子組則是拿下銀牌,另外在花式踼鍵中,也由廣興國小校長陳鐘金拿下金牌。

哨音響起,竹林國小女子跳繩組的團員立刻以精練的快腳在地上輕快的跳躍,三分鐘的跳賽中,比的是團隊精神和耐力:105年全民運動會這個月5號在台中展開,宜蘭竹林國小的跳繩女將,以長期的訓練拿下了金牌。

這些看起來整齊的動作,其實從學生一進小學一年級就開始訓練,這次以3分鐘跳出507下的好成績拿下金牌,女子組拿下第一,男子組也不徨多讓,以509下拿下亞軍。

花式踼毽也有好表現,男子組個人賽中,廣興國小校長的陳鍾金拿下了這次全民運動會的金牌,校長在擔任宜蘭民俗體委會主委後後致力以身做則進行推廣,這次比賽校長也捐出了獎金5萬元給學校,希望大家藉由運動強化身,同時傳承台灣民俗體育運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