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1:08

公益明星對抗賽 蔡其昌披戰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看球賽做愛心,2016紅白明星公益棒球賽,今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其中兩位特別的球員,一位是在籌備階段,替主辦單位爭取到洲際棒球場的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另一位則是,曾經創下中華職棒,連續三場完封勝紀錄的,旅日巨投「曹竣崵」,兩人對決,替公益賽事拉開序幕。

2016紅白明星公益棒球賽,正式登場,由藝人孫協志,浩角翔起的阿翔,各自擔任紅、白兩隊隊長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親自下場,替孫協志隊的,開路先鋒打第一棒,而阿翔隊的特別球員,則是曾創下中華職棒,連續3場完封勝紀錄的,旅日巨投"曹竣崵",兩位對決,替公益賽事揭開序幕。

孫協志所創辦的,SUTAR明星公益棒球賽,今年邁入第11年,特別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,只要憑「當月5張發票」就能進場,發票將全數捐給,「罕見疾病基金會」,看球賽兼做愛心,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