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8:59

2017經典賽 總教頭郭泰源公布36人名單

2017經典賽 總教頭郭泰源公布36人名單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教練團今(6日)在中華棒協開會,總教練郭泰源會後有公布集訓人員36人,包括了旅外和國內球員。

36人名單當中,包括了李振昌、潘威倫、倪福德、陳冠宇、林智勝、胡金龍、高國輝、張正偉、林益全和陽岱鋼等人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希望這些人員接下來會參與集訓,另外,郭泰源有宣布包括了羅錦龍、陳鴻文和張進德3人是向教練團表達婉拒徵召。至於最後的28人名單,會在2017年2月6日前確定,再對外公布。(翻攝畫面)

集訓名單

投手:陳韻文、潘威倫、王鏡銘、倪福德、黃勝雄、蔡明晉、林晨樺、呂彥青、羅國華、李振昌、郭俊麟、陳冠宇、宋家豪、王維中、江少慶、陳品學及曾仁和等17人。

捕手:鄭達鴻、方克偉、林琨笙和朱立人等4人。

內野手:陳鏞基、林志祥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許基宏、林益全、岳東華及張育成等8人。

外野手:羅國龍、張志豪、張正偉、林哲瑄、胡金龍、高國輝、陽岱鋼等7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