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8:58

經典冠軍! 多明尼加8戰全勝封王

黃正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典賽終於進入最後的冠軍戰,早上八點開打,多明尼加對上波多黎各,在第一局多明尼加就先來個下馬威,取得兩分,接著兩隊進入長期抗戰,第五局下半,多明尼加又再進帳一分,最後以3比零,史無前例的全勝姿態,奪得本屆經典賽冠軍。

  上一場準決賽落後了五局,嚇出一身冷汗,今天多明尼加隊決定,一開始就給對手好看,一局下半中心打者ENCARNACION大棒一揮,小白球越過波多黎各中外野手的頭頂,壘上2人通通回到本壘得分,讓先發投手吃下了定心丸。

  不只是打擊很猛,多明尼加的守備更是了得,5局上半在雨中,這顆沒掉下來的曲球被波多黎各的打者逮到,眼看著球就要飛出去,結果中外野手DEAZA一路狂奔,手一張,把可能成為長打的飛球沒收,澆熄了波多黎各的攻勢。

  接下來再一個三振,波多黎各好不容易起來的氣勢就這樣沒了,而接下來在5局下半,多明尼加隊的AYBAR發揮巧打,將球拉往右外野,把在二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,把比方拉開到3比0,然後在中繼投手輪番上陣後,最後多明尼加把球交給了救援王RODNEY,用三振拿到最後一個出局。

  RODNEY保持他在大聯盟的習慣,向外野作出拉弓的姿勢,而其他球員則是一湧而上,慶祝這個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冠軍,拿下第三屆經典賽冠軍,多明尼加不只粉碎了日本的連霸夢,八戰全勝的戰績,也是史上第一,寫下經典賽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