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4:1勝荷蘭 多明尼加挺進冠軍戰!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

  經典賽,今天是由多明尼加對上荷蘭,上屆經典賽兩度敗給荷蘭,多明尼加這次雪恥成功,投打都有高水準演出,以4:1擊退荷蘭,以7戰全勝的完美戰績,挺進明天上午8點的冠軍戰,將和波多黎各爭奪本屆經典賽冠軍。

  經典賽四強戰,白色球衣的多明尼加,對上橘色帝國荷蘭,要爭奪進入決賽的門票,第一局,荷蘭趁多明尼加還沒進入狀況,先馳得點,靠內野滾地球,沒擊出任何安打,就取得1:0領先,接著多明尼加打線,受制荷蘭先發投手MARKWELL的壓制,前四局陷入苦戰,直到五局下,SIERRA衝進觀眾席,接殺的完美演出,帶動多明尼加的氣勢。

  不過SIERRA還沒完,緊接著補上另一支二壘打,幫多明尼加追回一分,之後多明尼加再敲出安打,表現完美打擊實力,輕鬆攻下3分,荷蘭毫無招架之力,最後以大聯盟等級的實力,以4比1擊敗荷蘭,將在20號上午八點,和波多黎各爭奪本屆經典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