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剪髮捐癌友 淚謝自己的勇氣

正妹剪髮捐癌友 淚謝自己的勇氣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轉發「爆料公社」正妹網友貼文,她剪去自己留了很久的45公分長髮,準備幫助癌友,讓爆料公社小編不禁讚嘆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正妹表示,她想捐出45公分的長髮幫助癌友,正準備寄給癌症基金會,但是超擔心剪完頭髮不好看,因此剪髮前後的貼上照片,並鼓勵跟她一樣想捐長髮的人,拿出勇氣,一起幫助需要的人。

正妹網友說,剪下頭髮的剎那,眼淚就掉下來了,一來不捨保護這麼久的長髮就這樣沒了,二是謝謝自己有這麼大的勇氣幫助別人,她表示:「癌症人士因為化療而掉頭髮,常導致許多努力抗癌人士的自尊心受到極大打擊,而常得憂鬱症,捐頭髮讓他們能夠戴上我們不染燙的漂亮頭髮,使他們逐漸恢復自信。」

剪下自己的長髮捐出去。(翻攝爆料公社)
剪下自己的長髮捐出去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正妹網友希望藉此,鼓勵更多人跟她做一樣的事,她說:「我相信一定很多女生也想捐髮,但就是怕不好看或是捨不得,但連像我這種怕醜也不捨的女生都勇敢的嘗試了,相信能有更多比我更愛心的女生,能夠放手去愛世界。」

照片中,該名正妹網友五官相當精緻,長髮和短髮有不一樣的風格,也都很好看,因此其他網友鼓勵她:「為什麼長髮短髮都這麼正」、「我女兒也捐了兩次!她們一樣捨不得,但是聽到有人更需要,她們也鼓起勇氣!」、「光是這份愛心,夠正」、「替癌症病友謝謝你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