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飆速騎車 卻讓小女孩"站"坐墊上

女騎士飆速騎車 卻讓小女孩"站"坐墊上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樣載小孩也太危險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文中一名女騎士騎著車,後面的小女孩竟然就站在坐墊上,看起來相當驚險。

該名網友表示:「該路段是在埔心員鹿路往員林市方向的四線道,拍照時我是從車裡副駕駛座往外拍攝,汽車時速約50~60,哥沒有騎車邊騎邊拍,該名婦女並未低速小心翼翼行駛,反而在車道中間加速超車,當下小孩迎風飛揚的髮梢下,隨車身左右擺動的身影...我只能說除了員鹿路前方不㑹出現冰山外,鐵達尼號實在比這機車安全。」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
其他網友看完表示:「追風的女孩」、「其實這也見怪不怪,不覺得新奇」、「好像有背帶耶」、「看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」、「很糟糕的示範」、「雖然是不關外人事情,但看起來還是好危險...」、「錯在媽媽速度太快了.」、「背帶綁著沒差吧? 這個不危險啊 搞不好你小時候也是這樣的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