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5:28

爭睹球后戴資穎! 球迷連夜守候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灣史上第一位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今天上午在高雄舉辦了第一場「世界第一」的簽名會,因為時間的考量,現場只開放250個名額,還得先領號碼牌,不少球迷、為了拿到球后的簽名,昨天晚上11點就搭夜車南下高雄,從半夜守到白天,還有台中的球迷、也是一大清早五點不到、就搭車南下,就是要一睹球后風彩!

台灣史上第一位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上午在高雄舉辦了第一場「世界第一」的簽名會,因為時間的考量,現場只開放250個名額,還得先領號碼牌,不少球迷為了拿到球后的簽名,10點半才開始的活動,有位住台南的媽媽昨天晚上11點就搭夜車南下高雄,從半夜守到白天,還有台中的球迷也是一大清早五點不到就搭車南下,現場250張號碼牌一個多小時就被領光。

每個人就是要一睹球后風彩!排隊的人一個接一個,大家都是為了球后來的,前一天搭夜車南下,還到現場守夜,也有人一大清早直奔高雄,一個個都是小戴鐵粉,因為這是戴資穎,從世界羽球封后後,第一次跟球迷面對面的簽名會,戴資穎一到現場歡聲雷動,她露出親切的笑容跟大家揮手,接著細心的幫大家簽名,每個人拿到球后簽名海報,都超興奮超開心的。

只是要拿到這簽名海報不容易,因為現場只開放250的名額,還得領號碼牌來排隊,只是犧牲睡眠真的值得,畢竟這台灣史上第一位,世界羽球球后也是得來不易,球迷們也都希望戴資穎能再接再厲,繼續的拿冠軍為台灣增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