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1 19:27

傑愛戀今辦婚宴 賓客閃"金"光

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壇喜事,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,和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今天在台北舉辦婚婚宴,兩人婚紗照也曝光了,被問到婚後會定居哪裡?福原愛說,江宏傑在哪她人就在哪,相當甜蜜。現場也聚集了好幾面奧運金牌,包括朱木炎還有中國大陸的桌球女將劉詩雯,都將參加婚禮。

江宏傑一身訂做的灰色中山裝,而福原愛則是穿著淺紫色波西米亞風的晚禮服,兩個人牽著手一出場,現場擠爆了的媒體閃光燈,立刻陷入瘋狂。

這場跨國的桌球聯姻,媒體當然也是來自世界各地,現場嚴格管制,當主持人問到兩人婚後住哪裡時,福原愛的回答超甜蜜。

今年八月里約奧運拿下銅牌的福原愛,目前休息養傷,所以愛相隨跟著江宏傑到德國比賽,過去就是世大運常勝軍的江宏傑,對於明年主場的世大運比賽也是很有信心。

傑愛戀除了台北舉辦婚禮,二月上旬也會在日本舉辦,地點就是充滿兩人回憶的東京迪士尼,而今天的婚宴現場也是含金量十足,跆拳道奧運金牌朱木炎、中國大陸的桌球金牌劉詩雯,還有新加坡桌球好手王越古,都到場祝賀,也算是一場體壇的世紀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