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4:21

前進奧運! 桌球健將拚創佳績

朱培滋 詹維耕 戴榮賢  / 高雄市

桌球這次首度拿下男、女各3席滿額奧運門票,女子團體更是第一次參賽,四朝奧運元老黃怡樺,和參加過兩屆奧運的陳思羽搭檔,還有在世界女子排名第16的鄭怡靜首度參加奧運,13歲就是桌球國手,這次終於拿到奧運入場券,說自己平常心,很感謝有參賽機會,也會好好表現!

講求快狠準的桌球運動,需要極大專注力,已經是奧運四朝元老的桌球選手黃怡樺,過去靠單打闖天下,這回里約奧運,是她首次打團體賽,黃怡樺練默契,和陳思羽鄭怡靜要前進里約,黃怡樺也以老大姐身分給建議,黃怡樺搭檔的23歲陳思羽連兩屆在奧運出賽,雖然都受腳傷所苦,但面對高強度的桌球比賽,靠藥物和忍耐,努力調整腳步。

酷酷的鄭怡靜則是首度參加奧運,13歲就是桌球國手,這次終於拿到奧運入場券。台灣桌球史上,首次獲得男、女各3席滿額奧運門票,女生團體更是首次取得參賽資格,士氣正旺,這台灣桌球三姝,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