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01

疑學生拿桌球 體育組長告偷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老師因為小事,報警抓學生。新竹舊社國小的體育組長,認為學生沒先告知,就拿桌球球具練習,竟然報警來學校抓人!當下學生其實事先有得到學務主任同意,沒想到大庭廣眾下,警察要來抓自己,嚇到躲進休息室,不停問自己會不會被抓,受到嚴重心理創傷。

放學社團活動,桌球社打桌球,開開心心的練習,卻突然出現警察拿著相機對著學生拍照,原來是體育組長認為學生們沒有先告知就用球具,是偷竊行為,找來警察要報警提告。

校方解釋是誤會一場,原來當天提告的體育老師下午請假不在校,不過六點半回校時,發現球具不見了,相當緊張,趕快報警,但其實桌球老師在放學時,就先跟校方告知要借用桌球具了,時間差的誤會,體育老師得知後也趕到派出所,解釋清楚。

只是當下家長非常不滿,更在臉書上PO文,說有學生嚇得當下躲起來,不斷問為什麼要告我們,還好誤會及時解開,沒有成案,否則竊盜是公訴罪,無法私了,且學生平白被調查,心理難免有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