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3:06

重振國球? 林德福接掌體育署長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典賽中華隊連輸三場,慘遭淘汰,行政院發布最新人事命令,由林德福接任體育署長,希望能重振國球,但球迷把矛頭指向了棒協,身為棒協理事的立委張廖萬堅,宣布辭去理事職務,而飽受批評的總教練郭泰源,女兒心疼爸爸,上網要大家別再罵了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連續敗給以色列,荷蘭和韓國,最後一場比賽更是兩度領先無法贏球,當球迷看到韓國隊這支全壘打時,心都碎了,球員夠拼,比賽也夠精彩,但是就是贏不了球,堅持組訓賽一把抓的棒協首當其衝,先是被爆出花五百萬情蒐沒有用,今天又有身為棒協理事的張廖萬堅,提出辭職,為改革棒運,開了第一槍。

立委提出讓體育回歸專業,球迷們因為這一次的比賽凸顯太多問題,氣的成立無限期解散棒協粉絲團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也飽受批評,女兒心疼的上網發文,說沒有人希望輸球,球員教練不欠台灣甚麼,拜託大家不要再罵了,最後還貼心的說聲我愛你。

其實救國球,不是只有棒協的問題,過去由體育署中華職棒和棒協的三方協調,一直沒有達到效果,每一次國際賽,打的好壞壓力全落在選手與教練身上,中職與棒協惡鬥,體育署又無法強力介入協調,才是近年來台灣隊有實力沒成績的最大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