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3 12:56

全英賽首封后 戴資穎直播慶祝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灣羽毛球后戴資穎又創佳績,她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,對上泰國女將蘿特查諾(RATCHANOKINTANON),激戰51分鐘,最後以21比16、22比20奪冠!這也是戴資穎頭一次闖進全英羽球公開賽前四強,就奪下第一,她也開心在臉書直播跟球迷分享喜悅!

吊小球、擊殺,羽毛球后戴資穎順利奪分,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,對上世界排名第七的泰國女將蘿特查諾‧伊瑟儂,雙方激戰51分鐘,第二局對方一度以11比7領先,但小戴力挽狂瀾,最終以21比16、22比20奪下后冠。

開心舉起獎牌合影,也幫來加油的球迷簽名,戴資穎多次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,這是第一次打進四強就奪冠,她也零時差在臉書直播,和球迷分享喜悅,而在高雄的戴爸爸,也在資穎奪冠後開心得睡不著。

戴爸爸說資穎時常在雄中球場,找男子甲組球員對練,彌補她的身高,和適應不同層級的球路和球速,這次賽後回台暫時休息,接著還要挑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兩場超級系列賽,希望也能奪下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