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4:13

撞球兄弟檔 世大運拚奪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,能不能把金牌留在台灣呢?首次列入世大運示範項目的的撞球,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弟弟「天王殺手」柯秉中,明星兄弟檔都將出賽、爭取奪牌。帶您來看這兩位撞球戒閃耀新星的故事!

27歲的柯秉逸,和今年21歲的弟弟柯秉中。兄弟檔,都是撞球界的閃耀新星,國際賽事更是戰無不勝!弟弟是「天王殺手」,哥哥柯秉逸也有「撞球王子」的稱號。柯秉逸從中學時期、就摘下國中個人組冠軍,接著進軍世界。

2007年拿下世界青少年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,同年,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賽冠軍,2015年世界撞球9號球錦標賽冠軍,同年再戰世界撞球10號球錦標賽也是冠軍!晚出道的弟弟也不遑多讓,是世界撞球總決賽第9位的冠軍選手,還打破了台灣好手吳珈慶2連霸、和年紀最輕的記錄!

但兄弟倆,怎麼這麼巧,都愛上撞球!原來是因為爸爸!爸爸柯志明,也曾是乙組國家撞球運動員,後來在宜蘭伸港,開了撞球店。兄弟倆從小在耳濡目染下接觸撞球,互相切磋、也成了對方最厚實的靠山!撞球世家,攜手圓夢!背著夢想,不斷前進,期待站上世界舞台,為運動生涯再創巔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