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9 07:51

女排分組避強敵 晉級機會大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近年來,排球比賽的風格改變,強力快速的節奏,加上選手們高挑的身材,吸引觀賽民眾逐年增加,今年台北世大運,一共16個國家參賽,中華女排隊分組抽籤就取得好彩頭,避開美國巴西和日本,晉級奪牌的機會大增。

打完企業聯賽,緊接著參加U23錦標賽,中華女排趁著空檔時間,在國家訓練中心,進行比較輕鬆的練習,說是比較輕鬆,卻可以看到教練團特地找來男排選手,就是要加強女子排球的力道與強度。

排球比賽近年來因為規則上的調整,加上強力排球的風格,比賽節奏變快,球員更積極,觀眾看起球來也更刺激,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,很小就打排球,加入培訓隊的時間也最久,從小將變老將,參加世大運,他希望能打出好成績,也讓年輕的隊友們,可以在主場享受觀眾熱情的掌聲。

今年世大運,女排分組就有好彩頭,抽籤時避開美國日本和巴西等排球強隊,晉級的機會大增,想要感受中華隊女子排球的場上魅力,ㄧ定要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