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08:03

"搖滾"世大運 上千樂手共演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39天,台北世大運倒數造勢活動,千人共演搖滾世大運,有董事長樂團和四分衛,跟罕病兒"林易"同台演出世大運的原創歌曲,現場還有十幾個國內搖滾團體,和上千名樂手一起演奏,場面浩大。

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,和所有表演團體一起倒數,揭開搖滾世大運的序幕,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,台上IWANT星勢力跟舞者們熱力十足,熊讚也在台下帶動跳,國內十幾個獨立樂團,改編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和天一樣高,現場一千多名樂手一起伴奏,象徵搖滾精神世代傳承。

活動最高潮就是董事長樂團和四分衛,帶著罕病兒林易,和他們的共同創作,為世大運加油,北中南學校社團大集合,還有十幾支獨立樂隊來參與,世大運不只是運動員的盛會,也是號召更多年輕人關注的國際大事,搖滾精神是永不放棄堅持到底,這當然也是追逐夢想成真的,運動員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