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1:59

"為世大運喝采" 12啦啦隊打氣

詹維耕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倒數階段,精彩活動不斷,中華啦啦隊協會也舉辦,"為世大運喝采"的活動,找來12支精英隊伍,同台表演,有代表台灣世錦賽得獎的中華啦啦隊,也有國內傳統的大專院校啦啦隊,更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,也用行動支持台北世大運。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這個艾伯特啦啦隊,清一色都是小朋友,動作整齊劃一不說,高難度的空翻拋接一樣不少,而且還有口號和舉牌,有這樣的啦啦隊,我們的地主選手肯定鬥志高昂。

小朋友的表演已經夠精采了嗎? 再來看看這個世界啦啦隊比賽銀牌的中華隊,動作更是超高難度,每個節拍每個位置都很精準,個人的技巧好,兩人小組和團體默契更是沒話說,這場表演會,就是專門為世大運暖身,讓大家情緒嗨起來。

啦啦隊比賽已經被世界大學總會承認,未來也有可能成為世大運正式比賽項目,國內啦啦隊運動人口眾多,這場表演會不但宣傳世大運,也是為啦啦隊加油,世大運倒數計時,場邊有這樣氣勢強大的啦啦隊,中華隊的選手們一定旗開得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