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9:54

世大運聖火壓軸 繞行台北舊城

陳建廷 陳知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後倒數3天,2017世大運19號正式登場,聖火繞行進入最後壓軸,繞行台北舊城與文化路線,同時世大運中華代表團在選手村舉行升旗儀式,正式入住加緊備戰,而面對大潭電廠跳機引發全台大停電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在世大運期間,運動場館有雙維護和備用柴油發電,就算全部停電也不怕。

FISU會歌聲中,世大運中華台北會旗冉冉升起,中華代表隊正式入住選手村,世大運首度在台灣舉辦,這次回家比賽擁有主場優勢,本屆中華代表隊派出368名選手,參加22種運動競賽,可是歷屆代表團之最。

選手積極備戰,要展現最好的一面和實力在國人面前,奪取最佳成績,突破世大運單屆最多7金和36面獎牌的紀錄,26年前為我國拿下第一面世大運金牌的,「風速女王」王惠珍,從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接過聖火,擔任聖火傳遞壓軸的第一棒,要繞行台北舊城區及文化路線。

然而前一天開幕預演,卻遇上全台大停電導致中斷延誤,世大運期間電力能否確保不斷電,柯文哲說不用怕,柯文哲還是最期待,台電可以不停電,讓各場館備用電源只是有備無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