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2 23:56

女足戰韓國1:1平手 無緣晉8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足球女生組比賽,中華隊對韓國隊,今晚在輔仁大學體育場開打,雙方戰況相當激烈,韓國隊在上半場先拿下1分,而中華隊則在下半場快結束時,也拿下1分,最後延長賽結果,雙方1比1平手,中華隊在積分不足之下,也跟8強賽擦身而過。

比賽正式開始,戰況非常激烈,中華隊、韓國隊,雙方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,中華隊一度,取得一個,之後韓國隊一個,頭槌進球先拿下1分,中華隊雖然打算反攻,但在韓國的防守下,進攻不順利,上半場暫時落後,進入下半場,戰況依然相當緊繃,中華隊迅速攻向,韓國隊球門,但可惜沒有進球,下半場進入最後1分鐘,中華隊發動最後一波攻勢,再度攻向韓國球門,雙方在球門前混戰,這時中華隊在兵荒馬亂下,終於成功射進一球。

比數拉到1比1,全場爆出響亮的歡呼聲,之後加時4分鐘,進入延長賽,雙方都沒辦法再進球,最後比賽結果,中華隊1比1跟踢成平手,但積分只有4分,加上美國打敗阿根廷,中華隊確定無法晉級8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