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4:01

台北主場羞辱人?! 法柔道選手"壓頭"中華小將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世大運登場6天,中華隊截至24日中午為止,總計獲得12面金牌、15面銀牌與6面銅牌,而各國選手激烈比拚,卻有網友發現,柔道賽場上,法國選手疑似做出羞辱中華隊選手的舉動。

網友昨(23日)Po出一段世大運柔道賽「60公斤準決賽」,法國選手奧立威(IMARE Vincent Olivie)對上台灣選手楊勇緯的比賽影片,穿著白色運動服的奧立威得分後,竟然在起身時,用力地朝楊勇緯的後腦勺往下一壓,並站起身舉起雙手,似乎準備擺出勝利的姿勢。

這一幕,讓網友看了相當氣憤,有人留言表示,「應該是白方在判定後,做藐視對手的動作(推頭),法國人!」、「這場比賽雙方戰況激烈,一路纏鬥到延長驟死賽,白方選手在獲勝後,刻意用手推壓對手的頭部,這在規則上絕對是[違反運動精神],應該給予<犯規輸並失格>的判決!」、「這個動作沒有被判罰,絕對是重大缺失!」,楊勇緯的教練,也將在24日下午出面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