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奧200米短跑奪牌 楊俊瀚創紀錄!

綜合報導

  南京青年奧運再傳捷報。中華小將楊俊瀚在田徑200公尺決賽跑出21秒31的佳績,勇奪中華隊在青奧史上第一面田徑獎牌,也為仁川亞運增添信心。而女子拳擊方面,陳念琴輕鬆擊敗對手晉級金牌戰。目前中華隊累積3金2銀2銅,至少會再進帳一面獎牌。

  在南京青年奧運的主場館奧體中心舉行的田徑200公尺決賽,正式鳴槍起跑。穿著白色上衣的中華隊選手楊俊瀚排在第四跑道出發,楊俊瀚在前面的一百公尺卯足全力衝刺,過彎道之後還是保持前三名的領先;不過在最後的五十公尺發生了體力不濟的情況,紛紛被其他選手追過,最後跑出21秒31的成績,排名第四名,沒能奪牌相當可惜。

  意外的是原本排名第二的牙買加選手,被大會判了踩線犯規,取消資格;這讓楊俊瀚遞補上了銅牌,成為中華隊在青年奧運田徑史上奪牌的第一人。不管如何,楊俊瀚奪牌之後,讓他備戰接下來的仁川亞運更添信心。

  來到拳擊場上,穿著藍色衣服的中華隊選手陳念琴,在女子拳擊75公斤量級四強賽對上愛爾蘭選手德斯蒙德(Christina Desmond)。陳念琴擁有亞洲最佳拳手之稱,在這場比賽可以說是拳拳到位,多次用刺拳擊中對手頭部,最後陳念琴輕鬆拿下四個回合,贏得比賽。陳念琴將要在台灣時間(2014年)8月26日號下午五點,將與波蘭選手武歐優齊伊卡(Elzbieta Wojcik)爭取最高榮耀,可望為中華隊在青年奧運再添一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