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7 19:34

鄭兆村一擲奪金! 親友激動驕傲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鄭兆村標槍奪金,打破全國和大會紀錄,其實7月分他出戰亞錦賽,本來就有希望奪牌,但遇上阿嬤過世,影響表現,這次整理好心情,拿金牌還破紀錄,讓桃園老家的親友,激動又驕傲。

翻閱各大報紙,鄭兆村的父親臉上藏不住喜悅和驕傲,我國標槍選手擲出91公尺36的成績,不但破了大會和全國的紀錄,更刷新亞洲紀錄,順利奪下世大運金牌,桃園老家,親友為鄭兆村的表現感到高興。

從牆上掛著15年前的全家福照片,阿公指著懷中抱著的小孩,就是當時還不到十歲的鄭兆村,一張張從小到大的照片,看得出和家人感情非常要好,雖然今年七月亞錦賽,他的阿嬤去世了,影響心情,表現不如預期,但這次世大運,他整理好思緒滿信心滿滿,原本教練推測,只會擲出88米左右成績,但鄭兆村的表現,卻讓教練大為驚嘆。

不只在場上,肯定鄭兆村的優異表現,場外,他也想到能培育更多國手,鄭兆村的心理素質穩定,讓教練更加期待,2020的東京奧運,可以繼續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