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23:08

中華英雄走紅毯! 粉絲搶自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要來看今天下午,盛大的台灣英雄大遊行,從總統府出發,終點站選在台北市政府廣場,所有中華隊選手們,走紅毯進場,兩旁滿滿的民眾,搶著和他們握手、自拍,短短100公尺紅毯,2百名選手走了半個小時,台上,舉重金牌郭婞淳代表致詞,眼眶泛淚,最後所有選手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跟吉祥物熊讚大合照,合唱再出發,希望台灣的運動熱情,不會熄滅!

紅毯兩旁、滿滿滿的民眾!為的就是迎接中華健兒們!老早就等在這兒,就是等這一刻,大家紛紛伸出手,跟中華隊選手們握手拍照!每位選手都彷彿成為影展上的大明星,手握不完、照拍不完,短短100公尺的紅毯,200位選手,就走了半個小時!

接著由這次舉破世界路的郭婞淳,代表致詞。郭婞淳滿滿的感謝,眼眶滿滿的淚,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再次感謝所有選手,因為他們,讓台北更好。感動、感謝、興奮、歡樂,最後還有小小運動員上台,以及吉祥物熊讚,跟所有台灣英雄們、一起合照。再出發,再出發!因為世大運結束,不是終點,而是台灣的運動健兒,要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起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