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2 11:37

林子偉重返大聯盟 明將與田中將大再次對決

林子偉重返大聯盟 明將與田中將大再次對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旅美球員林子偉,2012年以205萬美金(約6280萬台幣)簽約金加盟紅襪,今年6月25日被紅襪隊叫上大聯盟,成為第13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;而他在大聯盟表現亮眼,甚至掀起「子海嘯」。不過7月中,紅襪宣布林子偉下放到3A暫別大聯盟。但美國記者梅森(Chris Mason)現爆料,紅襪將在明天將林子偉叫回大聯盟,梅森還說,林子偉可望再掀「林來瘋」(Linsanity)。

據了解,大聯盟是今天開始擴編名單,而紅襪第一波擴編球員中沒有林子偉,直到今天與洋基比賽賽後才決定把林子偉叫上大聯盟,有望明天出賽,他的對手則是田中將大。兩人上次是在台灣時間7月17日,美國職棒MLB紅襪對上洋基雙重賽第二場、3局下登場,當時林子偉挑好球揮出,可惜高飛球被接殺,未能上壘,5局下,林子偉再上陣,被三振出局,7局下林子偉再被三振,林子偉在這場比賽當中,未取得分數,而紅襪賽後宣布,林子偉下放到3A。(圖片來源/翻攝紅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