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1 12:04

林書豪手術成功! 林俊傑現蹤打氣"這樣說"

林書豪手術成功! 林俊傑現蹤打氣"這樣說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NBA新球季開打,台裔球星林書豪19號比賽時,不慎在上籃時摔倒,重創右膝,經醫師確診後為「右膝髕腱斷裂」,當時,林書豪在跌倒時,罕見情緒激動連續講了好幾次「I’m done」(我完了),表情痛苦幾乎就要哭出來。對此,籃網隊官方稍早公布,林書豪手術順利成功,預計傷勢可以完全康復。

據了解,髕腱斷裂是相當罕見的,嚴重程度與十字韌帶斷裂、半月板破損等不相上下,對職業運動員絕對是致命傷,而籃網隊表示,林書豪確定將錯過2017-18球季,不過未來傷勢,可望完全恢復。

林書豪也在社群網站上PO文,向球迷們報平安,只見畫面中他與主帥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合影,寫道「感謝大家的支持!非常驚訝這麼多人為我加油,復健之路現在即將展開了,看看我戴的帽子(手術帽)頗為性感。」

對此,知名男歌手林俊傑,也留言回應「早日康復」(Get well soon),而球迷也紛紛獻上祝福,表示「相信林書豪能夠度過難關」、「加油!趕快好起來!」、「我會一直為你祈禱」等鼓勵留言。(圖片來源:林書豪FB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