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22:06

林書豪掛傷兵 回鍋影集軋一角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NBA球星林書豪,因為再度受傷,缺席藍網對活塞的比賽,很多人看不到林書豪很失落,但想要看到他的身影,只要來看看美國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最新一集、就可以了,林書豪尬上一角,梳了高聳的半屏山頭,還大秀肌肉,不只造型誇張,還很搞笑。

酒吧裡兩名男子喝著酒,不過仔細看,這一位頂著超高的半屏山頭,還大方秀出六塊肌,他不就是咱們的豪小子林書豪嗎,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中,飾演男主角好友,林書豪搶盡風頭,飾演劇中爸爸年輕時的好朋友,兩個人在酒吧喝酒時,掀起衣服比誰的酒疹多,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秒,外型太搶眼,很難不被發現。

林書豪友情客串 "不計形象"搞笑,尤其這髮型,網友認為,簡直和卡通「天才小子吉米」相似度100%,原來林書豪和《菜鳥新移民》劇組,私交非常好,因此答應再度客串,2015年他也曾經參予演出過,當時他飾演主角工廠的同事,而這一集,因為劇情描述亞洲人喝酒起酒疹,所以有了這麼一場,大家在酒吧比誰酒疹誇張的戲碼。

林書豪也大方露胸肌,看的出來,即使現在還在傷兵名單,但仍勤運動練肌肉,而這個意外的橋段,也讓無法在球場看見他想念他的粉絲,能打開電視,一解思念之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