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7:31

福原愛爆料 小傑練球空檔幫餵奶 睡覺講夢話..

福原愛爆料 小傑練球空檔幫餵奶 睡覺講夢話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、日桌球好手江宏傑、福原愛去年結婚,今年生下了寶貝女兒「小小愛」。昨天(1日)福原愛生日,江宏傑也在臉書PO文,還貼出小小愛的腳丫照片,甜蜜破表。福原愛今也在微博PO文爆料,江宏傑中午練球空檔都會回家幫忙餵奶,相當貼心,讓她感動的說「老公辛苦啦!」

福原愛在微博說「每天半夜擠完奶回到睡覺的房間,都能聽到傑爸(指江宏傑)的打呼聲或講夢話」透露江宏傑早上練球、中午跑回家幫忙餵奶、下午又去練球,晚上回來再一起顧寶寶「然後老婆生日還要慶祝」。福原愛說,自己一直覺得當女人很辛苦,常跟江宏傑說「我下輩子要當男生」、「下輩子我們兩個交換一下」,但最近看到老公的貼心舉動,「發現男人太辛苦啦,我還是當女人好啦」最後也喊話「老公辛苦啦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福原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