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6 13:52

職棒公益賽 4支元老球隊齊聚

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職棒傳奇公益賽,今明兩天開打,這也是中華職棒第一次湊齊,四支元老隊伍,讓龍獅虎象四隊開戰,今天第一場比賽由味全龍出戰三商虎,味全龍的先發投手派出下勾手陽介仁,三商虎則是王牌康明杉,"台灣巨砲"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。

由職棒退役聯盟舉辦的,中職OB明星賽賽前記者會,龍獅虎象四隊球衣齊聚一堂,而且過去的傳奇球星就在眼前,最難得的是過去兄弟象三連霸的功臣,葛雷諾特地來台參加,肯定要原汁原味讓球迷重溫職棒的,輝煌歲月。

中華職棒元年在1990年開打,當時由四家企業組成的棒球隊,分別是三商虎味全龍兄弟象和統一獅,龍虎象過去幾年都曾舉辦過OB賽,就是統一獅湊不齊,今年難得重現四支隊伍風采,大家熟悉的球星,黃平洋、謝長亨、李居明,等等大咖明星都在球員名單內,比賽絕對精彩。

2016年的OB賽,最經典的畫面就是OH桑王貞治對決東方特快車郭泰源,當時王貞治上場打擊時,兩隊的球員破例全部離開休息區,而觀眾席上的球迷也都離開座位,就是為了一睹這世紀對決,今年中職四支隊伍分成兩天比賽,有興趣的球迷們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