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6 20:03

職棒公益賽 龍虎大戰握手言和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職棒明星傳奇公益賽,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由味全龍出戰三商虎,兩隊都是中華職棒聯盟最早的隊伍,參加的OB明星都是過去中職的傳奇名將,最後以11比11打平,明天則是由,中職最早的另外兩支隊伍,兄弟象對決統一獅。

味全龍的先發投手陽介仁,他今年五十八歲是中職第一位投出無安打的投手,今年抗癌成功,原本只打算投三個人次,沒想到狀況好,連投兩局讓三商虎的打者六上六下,三商虎和味全龍,都是過去中華職棒從元年開始就有的球隊,雖然這些OB老將都上了年紀,但試身手了得。

兩隊比數咬的近,每個精采對決都是球迷回憶中的經典場景,這場比賽屬於公益性質,娛樂性大於競技,九局的比賽就像是一場球員和球迷的大型同學會,把所有人拉回當年中職比賽的盛況,而這場比賽最後雙方是以11比11平手收場,明天還有一場獅象大戰,難得職棒元祖四隊到齊,有興趣的球迷別錯過第二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