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6 12:16

第7大城"薩馬拉" 培育俄足球新血

第7大城"薩馬拉" 培育俄足球新血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林志純 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39天,今天要帶您來到"薩馬拉",大家對於這個城市可能比較陌生,薩馬拉是俄羅斯的第七大城市,位於"莫斯科"的東南方。也是俄羅斯足球新血的培育中心,包括俄羅斯最大設施最完善的足球學校就座落在"薩馬拉",帶您一塊來看。

快艇在水上奔馳,人們在沙灘上,享受艷陽的溫暖,這個充滿度假風情的城市,是在莫斯科東南方的城市-薩馬拉,也是這一次世足賽比賽的城市之一!整個城市充滿了春天的氣息。薩馬拉是俄羅斯的第七大城,就在伏爾加河畔。

薩馬拉不只有美景,在俄羅斯航太產業也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,還被稱做是俄羅斯的航天之都。不只天上飛得厲害,腳上踢的更厲害,薩馬拉國立足球學校,是整個俄羅斯聯邦最大、設施最完備的足球學校,很多俄羅斯國腳,都是從這邊培訓出來的。

在2007年時還成立了一個足球博物館,全都靠球迷自發性的贊助。無數的獎盃和球衣都是一場場精彩比賽的記錄,現在2018年的世界盃足球賽,就要在這邊的薩馬拉體育場來舉辦。

包含了附近的體育社區占地有24公頃,光是薩馬拉體育場場館的投資,就要3.2億美元!它有著美麗的穹頂,緊扣著航太產業,設計也充滿未來感,不想只在電視機前面吶喊,或許你也可以來這邊親身體驗比賽的快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