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7 20:32

推廣足球! 西班牙足球學院來交流

黃柏齡 李鴻杰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推廣足球運動,教育部體育署中華足協和財團法人音樂科技學院基金會,特別邀請了路易斯・薩斯特雷教練,率領西班牙足球學院教練團來台交流,他表示要推廣足球,必須要從小扎根,而體育署也透露,接下來投入金費,發展足球運動。

穿著西裝開心的抵達台灣,來自西班牙足球學院教練團,向台灣介紹了過去帶球隊的經驗,身為非洲茅利坦尼亞的技術總監,路易斯・薩斯特雷,有許多想法,和台灣分享,他表示,過去在西班牙和在德國的經驗中,靠著孩子們的從小培訓,在國內先養成踢球的風氣,才能夠真正養成台灣足球員的實力。

而過去的經驗中,路易斯曾帶領非洲茅利坦尼亞往前邁進,讓原本在足球世界排名為135名的茅國,在2018年已經進入到世界百名之內的86名,而為了推廣體足球運動,未來四年體育屬預計將提撥新台幣40億元的資金,挹注在台灣的足球發展計畫,也希望借重路教練團隊的專業,使國際經驗與台灣本地接軌,讓台灣的足球實力,能有所提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