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9:56

世足商機無限! "足球香腸"超吸睛

世足商機無限! "足球香腸"超吸睛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

台世足賽的周邊商機,也燒到食品業。俄國一家生產香腸的食品業者,近日搭上世足順風車,推出一款「足球香腸」。希望球迷們吃了它,能有動力幫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。

一顆顆像是,洩了氣一樣的「足球」,吊在貨架上,不過它們的真面目,並不是真正的足球,竟然是香腸。頓河畔羅斯托夫這家香腸業者,趁著俄國舉辦本屆世足賽,趕緊搭上順風車,為廣大的足球迷,推出這款「足球香腸」。

這是我們最具創意的,行銷部門同仁的心血結晶,希望大家吃下肚後,會強烈地想支持體育支持國家隊,業者還說,要是足球香腸合大家胃口,未來不排除繼續生產。世足賽還沒正式開打,就已經出現許多周邊商機。主辦單位預估,世足賽可能為俄國帶來,約310億美元,合台幣約92兆的經濟效益。

而首都莫斯科,估計在比賽期間,也會湧進200萬球迷。俄國官方認為,世足賽除了帶來觀光收益,也能對主辦地區的經濟,有長久且正向的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