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5:58

獲頒精英獎特別獎 陳金鋒:生涯最大肯定

獲頒精英獎特別獎 陳金鋒:生涯最大肯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育運動精英獎今(7日)下午舉辦頒獎典禮,最佳運動精神精英獎由郭婞淳獲得,而棒球好手陳金鋒則是獲頒特別獎,他上台時說「感謝國家栽培,這個獎是我棒球生涯中最大的肯定」。

陳金鋒受訪時說「沒預料到會拿到這個獎,謝謝,因為公司通知我,有拿到這個獎,能夠獲得特別獎,就表示能獲得各種不同的肯定,身為一個運動員,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很大的肯定,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努力,把棒球的環境愈弄愈好,讓後輩對棒球是充滿希望的,就是希望變成一個很棒的運動」。

至於經典賽的部份,陳金鋒說,「下週先急訓,我會去鼓勵大家,所有選手,會跟他們年紀比較接近,不會像教練一樣,比較有距離,他們有些話,會比較願意說出來,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為國家努力」。至於明年有沒有訂定計劃,他相當乾脆的說「沒有」。(翻攝陳金鋒臉書)

入圍名單

最佳運動精神精英獎:王建民、李智凱、林資惠、郭婞淳。

最佳新秀運動員精英獎:卓承齊、林玉婕、張竹、許德敬、鄭唐秀。

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:2016年里約奧運中華女子射箭代表隊、2016年里約奧運中華女子網球雙打、2016年亞洲東區女子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、2016年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接力中華代表隊、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。

最佳教練精英獎:林敬能、倪大智、張政雄、郭昇、蔡溫義。

最佳女運動員精英獎:許淑淨、郭婞淳、鄭怡靜、盧曉晴、譚雅婷。

最佳男運動員精英獎:周天成、楊俊瀚、潘政琮、盧彥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