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9:49

十字軍團拚北歐海盜 雙瑞戰精彩登場

十字軍團拚北歐海盜 雙瑞戰精彩登場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

2018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,今天(18)日晚上10點將上演「雙瑞戰」,就是「十字軍團」瑞士對上「北歐海盜」瑞典。雙方都希望能在本屆世足賽中,踢出好成績。

瑞典想拚自1994年後,首度踢進世足8強,瑞士則希望在睽違64年後,重返世足8強。瑞士和瑞典兩隊都是以防守著稱的隊伍,雖然雙方已經有數十年不曾有過交手經驗,但仍然不難嗅出,雙瑞戰會是一場硬碰硬的戰爭,即將交手的兩隊,現在都抓緊時間進行最後練習。

瑞典是1958年世足賽主辦國,當年把亞軍留了下來,可是自1994年,在美國世足賽拿下季軍後,瑞典接下來兩度參加比賽都沒能夠進入16強,但在本屆世足,會內賽F組的瑞典,現在球隊狀況和球員狀態,都漸入佳境,不容小覷,而在被記者問到,是否能擊敗瑞士時,瑞典隊隊長格蘭奈斯特答案相當務實。

在暌違64年後,踢進世足賽8強的瑞士,在本屆世足小組賽以1勝0負2和,分組第二晉級,到目前為止5顆進球,都是不同球員,顯示進攻點相當平均,另外瑞士也很擅長,在下半場反撲扭轉局勢,在世界盃首次交手的瑞士跟瑞典,最後誰會勝出,相信所有球迷都很期待,答案趕緊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