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9:49

歐洲雙盾廝殺! 瑞士vs.瑞典今晚決戰

歐洲雙盾廝殺! 瑞士vs.瑞典今晚決戰 | 華視新聞

邱君萍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

心情跟著球賽起伏,一個個盯著大螢幕,一顆球踢來踢去,大家一顆心也高低起伏,節奏快緊張度破百,世足16強之戰,雙瑞即將對決,安博洛頭鎚把球,送到球門正前方,澤麥利看準時機破門入網,紅白十字軍瑞士隊,對上哥斯大黎加,瑞士積極進攻,但是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哥斯大黎加華生回敬,頭鎚一敲進網得分,比數追平1比1,雙方撕殺不相上下,接著瑞士再搶攻,札卡里亞一個妙傳,德米神腳一接起腳進門,兩隊你來我往,互追比分,終場以2比2言和。

瑞士以5分積分,晉級搶入16強之列,而哥斯大黎只有1分積分慘遭淘汰,F組瑞典墨西哥之戰,黃球衣的瑞典首先發動攻勢,墨西哥也不甘示弱,上半場兩隊都沒進球,一直到下半場第50分鐘,瑞典首先搶下一分,接著隊長葛蘭克費斯操刀12碼罰球,再進一球,最後3比0踢走墨西哥,拿到16強門票。

瑞士瑞典,世足16強雙瑞之戰,到底鹿死誰手,身高優勢讓球迷投瑞典一票,瑞典隊是今年世界盃,最大的巨人殺手,靠著防守反擊戰術,一路踢進16強,而世界排名高居第六的瑞士隊整體實力並不差,中後場防線穩固是最大優勢。

第11次參賽的瑞士隊,世足賽中三度擠進八強,上一屆在16強止步,世界排名23的瑞典隊,1958年世足季軍隊伍,12次挑戰世界盃,這一場瑞士軍刀戰北歐海盜,兩隊實力相當,一場持久拉距戰將登場,上演盾與盾的對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