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9 19:52

歐洲二氧化碳短缺 快喝不到啤酒了

李嘉芳 編譯

看世足喝啤酒、喝可樂、吃烤肉應該是一大享受。但因為北歐五大製造二氧化碳的工廠供應短缺,導致啤酒這類的碳酸飲料,無法生產這麼多。英國已經規定,啤酒和軟性飲料必須限量購買,民眾說,看世足沒有啤酒,簡直是惡夢。

看世足、喝啤酒,對球迷來說真是一大享受,不過今年啤酒想喝到過癮,沒那麼容易,啤酒短缺外面會暴動,這一定是一場噩夢,特別是下班後只想看世足,啤酒、可樂、都需要二氧化碳,來製造氣泡和口感。不過北歐五大製造二氧化碳的工廠,卻因為技術問題關閉,導致二氧化碳供應不足,包括啤酒大廠海尼根以及可口可樂,都宣布部分生產線暫停。

英國啤酒批發商甚至還規定只能限量購買,讓零售業者、餐廳和酒吧老闆大呼,這是要怎麼做生意啊,真的太難以置信了,無法想像沒有啤酒,簡直超出我的想像,沒有啤酒怎麼辦呢,只好多睡覺囉,炎炎夏日,世足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,到了銷售旺季卻沒有啤酒和氣泡飲料,讓歐洲球迷感到焦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