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6 13:00

世足8強賽首戰開踢 法國VS.烏拉圭

世足8強賽首戰開踢 法國VS.烏拉圭 | 華視新聞

張肇元 孫明愷 報導

就在今天晚上,世足賽要展開8強對決,首場比賽,將會由昔日冠軍法國,與足球強隊烏拉圭交鋒。法國在台協會特地舉辦一場世足派對,歡迎民眾一起來幫法國加油。而法國在台協會代表紀博偉,在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時表示:「法國隊走的是香檳打法」,這又是什麼意思?

法國打阿根廷比賽實在是太厲害,法國隊在16強賽以4比3擊敗阿根廷挺進8強,贏球的那瞬間,法國球迷HIGH翻天,粉絲歡呼、工作人員踢球,遠在台灣的法國人也心繫賽事,全程緊盯。

法國在台協會代表紀博偉在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時,他分析法國隊這次能贏球,都是因為法國盛產的香檳,氣泡酒精與足球又怎麼會搭上關係,香檳足球打法就是有點爆發性的足球風格,香檳效果就如同軟木塞瞬間飛出般,球員們爆發力十足,而法國在台協會安全處處長唐愷哲,表示他們看球賽不管輸贏,也一定會準備香檳。

「香檳總是在冰箱,如果我們贏,我們喝香檳慶祝,如果我們輸,我們還是會喝香檳。」這次要迎戰烏拉圭,紀博偉代表認為法國絕不能輕敵,烏拉圭不管怎樣都是足球的大國,他們已經當上世界冠軍幾次,有非常豐富的足球經驗,打起來也會不容易,但還是滿樂觀,世足進入關鍵時刻,華視新聞也會持續為大家零時差精彩轉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