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4 20:19

世足賽8強戰廝殺! "亮點"解析

世足賽8強戰廝殺! "亮點"解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足16強已經打完,8強出爐!儘管頻頻大爆冷門,許多熱門隊伍都相繼淘汰,但是8強名單當中仍然有四隊曾經拿過世足冠軍,包括法國、烏拉圭、巴西、英格蘭,請來球評為觀眾朋友專業分析,有什麼亮點值得期待。

戴爾踢進這個12碼球,英格蘭確定晉級八強,所有八強隊伍也正式出爐,包括烏拉圭、法國、巴西、比利時、俄羅斯、克羅埃西亞、瑞典和英格蘭,其中法國對上烏拉圭,他們兩隊都拿過世界冠軍,相當令人期待,最終的8強名單有4隊曾拿過冠軍,包括法國、烏拉圭、巴西和英格蘭,除了法國跟烏拉圭精彩可期,曾經拿下最多世界冠軍的巴西,對上強而有力的比利時,也被視為必看的一場比賽。

8強賽中,俄羅斯將對上克羅埃西亞,是否能帶著地主國優勢脫穎而出,十分令人期待,雖然本屆世足賽頻頻大爆冷門,原本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幾支隊伍都在分組賽及淘汰賽中輸球,即將對戰的幾隊可說是硬碰硬,精彩可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