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3 12:36

重磅交易! 林書豪將轉戰老鷹

重磅交易! 林書豪將轉戰老鷹 | 華視新聞
林書豪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

根據《ESPN》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Twitter上的消息指稱,籃網在台灣時間13日啟動交易案,將林書豪以及懷海德(Isaiah Whitehead)一同打包送出,其中林書豪將轉戰老鷹隊,而懷海德則將送往西區金塊。不過籃網和林書豪本人還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日前《約紐郵報》報導中,才引用電台主持人的談話,表示雷霆想要出清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可能和籃網談交易,而林書豪也將在這場交易中被送走。

林書豪先前耳聞交易傳言時,僅表示若真有此事,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和總教練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會先告訴他,但他並無接到任何通知,不認為傳言是真的,還駁斥坊間流間毫無真實性可言,但今天再傳交易案啟動,外界都在等林書豪出面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