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球迷po文挺林書豪! 竟引來本尊現身道謝

資深球迷po文挺林書豪! 竟引來本尊現身道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NBA新球季剛開打,台裔球星林書豪便在19日與溜馬隊的比賽中,不慎於上籃時摔倒,造成右膝受傷,並連喊了5次「I’m done」(我完了),表情痛苦到幾乎就要哭出來,最後經醫師確診後為「右膝髕腱斷裂」,宣告整個球季報銷;而雖然球季提早結束,但是林書豪對於挫折不服輸的態度,讓1名大陸網友為此特別寫了篇文章讚揚,沒想到竟引來林書豪本人親自回覆。

1名叫作「誠言說球」的網友,在大陸最大的籃球論壇網站「虎撲籃球(HUPU)」發表一篇名為《林書豪,你才不會就這樣完蛋呢》的文章,內文細數了林書豪生涯中所遭遇的傷病和挫折,並表示這些都沒有讓他打消在NBA打拚的念頭,文末則借用了林書豪受傷時說的「I’m done」,寫下「No,you are never done.(不,你絕不會就此結束)」,鼓勵林書豪再站起來。

陸網友"誠言說球"鼓勵林書豪的文章(翻攝HUPU)
陸網友"誠言說球"鼓勵林書豪的文章(翻攝HUPU)

沒想到這篇文章引來了林書豪本人回應,「謝謝誠言說球。對,路上很長,機會不少,我們一直努力,所有打不倒你的都將使你變得更強大!We are never done」,並且貼出一張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照片,表明自己將不會被打倒。

林書豪本人親自回應(翻攝HUPU)
林書豪本人親自回應(翻攝HUPU)

據了解,紐澤西籃網隊在本月21日時,貼出了林書豪在手術後與總教練的合照,並表示林書豪的手術順利完成,接下來將會開始進行復健,而林書豪本人也在微博向大家表示,「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!我一直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!」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