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3 08:45

瓊斯盃險勝南韓 中華藍第5作收

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藍隊在第4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靠當家球星劉錚狂飆25分,以77比73、4分之差擊敗以國家隊為班底的韓國,攻下全場最高25分的劉錚,賽後也開心的表示「終於贏韓國了」。本屆瓊斯盃,中華藍戰績5勝3敗,拿下排名第五的成績。

瓊斯盃最終戰,由中華籃對上韓國,這場台韓大戰無關排名卻攸關面子問題,上半場中華籃領先一分,但韓國隊靠著準頭,在第三節扳回局勢,終場前40秒,雙方以73比73戰成平手,接著靠周儀翔切入上籃,劉錚也把握快攻機會,連趕4分,終場以77比73分氣走南韓。

這屆少了長人戴維斯,中華隊得正面對決,身材更高大的球員,總教練帕克改變戰術,讓中華籃走出輸給菲律賓的陰影,而攻下全場最高分25分的劉錚,對於擊退宿敵南韓,也相當開心,劉錚同時獲選為本屆瓊斯盃最佳五人,而中華籃的戰績為5勝3敗,在9支參賽球隊中排名第5。面對接下來的亞運,總教練帕克也預告到時會讓外界看到一支完全不一樣的球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