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1:56

絕地大反攻 中華藍擒韓奪季軍

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瓊斯盃中韓壓軸經典戰,中華藍下半場大反攻,以80比73逆轉勝、氣走韓國,收下第三名!前三節中華藍原本以60比63落後韓國,不過馬上在第四節上演追分秀!最後4分8秒,「小胖」洪志善在後場連抄帶投、進了三分球,一口氣讓中華藍10分領先,讓韓國最後只能消極進攻。

而本屆瓊斯盃中華藍奪下季軍,也讓最後一次披上國手戰袍出戰瓊斯盃的林志傑,忍不住落下英雄淚。曾文鼎空檔出手得分,第三節打完,落後南韓3分的中華藍,最後10分鐘,開始展開追分秀!13228罰球,曾文鼎先是罰球追平差距,緊接著吳岱豪切入,帶步跳投出手得分。

中華藍穩住軍心,接著情勢開始大逆轉,和南韓拉開差距,比賽來到最後5分46秒,洪志善帶步跳投有了,小胖洪志善開始發威,找到機會搶下兩分,倒數4分15秒他從後場抄球,馬上一個關鍵的外線三分球,幫中華藍領先整整10分,全場歡聲雷動!也讓南韓只能在後頭消極追趕,終場中華藍逆轉勝,以80比73氣走韓國,奪下本屆瓊斯盃季軍!讓可能是最後一次,出戰瓊斯盃的野獸林志傑,感動的忍不住紅了眼眶,本屆瓊斯盃林志傑更入選最佳五人,替自己也給球迷,留下一個美好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