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8 19:50

避免舟車勞頓 選手入住場館旁公寓

連珮貝 董群韻 報導

亞運在今天(18)日晚上,就要正式開幕,選手已經就戰鬥位置!不過最讓選手和教練傷腦筋的就是通勤問題,因為雅加達塞車塞得很嚴重,為了不讓選手通勤耗損精神,就在場館旁邊租公寓,羽球一哥周天成就大讚,環境比選手村舒適寬敞多了。

我們來到體育署特別為中華隊租的公域套房,房間寬敞、床上有金莎象徵金牌廁所比選手村一人房還要大,房間擺下一張雙人床還相當寬敞,有舒適的沙發,還有電視可以看,選手比賽完能夠在這裡交流,而廁所空間大,裡頭的大浴缸也能泡澡放鬆一下,讓中華代表隊的隨行醫生,相當滿意!

選手村還有一大缺點就是距離太遠,選手村距離主場館有20多公里,加上雅加達容易塞車,一次車程都得花上一個半小時!而公寓距離場館走路只要五到十分鐘!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選手村遠會讓選手很心急,中華代表團在蘇丹公寓租下十間房,還配有隊醫、防護員跟廚師,就是要讓選手安心好好休息、安心備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