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0 12:25

亞運日本男籃爆買春 4成員遭開除遣返回國

亞運日本男籃爆買春 4成員遭開除遣返回國 | 華視新聞
4名日本男籃球員,在亞運賽後紅燈區買春。(翻攝自橋本拓哉推特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印尼

雅加達亞運競賽如火如荼展開,卻傳出日本男籃爆嚴重紀律問題,4名國家隊男籃成員被爆料,在亞運期間,深夜進出雅加達紅燈區,身上還穿著國家隊衣服帶小姐出場,今(20)日日本奧會調查後將4人遣返回國,取消參賽資格。

本屆亞運日本男籃派出二軍,以年輕球員為主,首戰以65比71不敵中華隊,16日意外打敗卡達,以82比71拿下首勝,不料,卻爆出4位球員賽後穿著「JAPAN」字樣的白色隊服,光顧印尼區「紅燈區」,的卡拉OK店,還私下約女服務生外出,行為離譜。

日本《朝日新聞》20日報導,該報記者在17日凌晨1點左右,目擊4名日本男籃球員現身在雅加達紅燈區「Blok M」裡的卡拉OK店,還約女服務生一起外出吃飯,《朝日新聞》痛批這幾名男籃球員的行徑輕率,缺乏自覺。

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在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這4名選手行為已觸犯代表團的規範,即日起取消4人參賽資格,直接遣返回國。日本奧會已承認此事並商量處分,4名球員分別為永吉佑也、橋本拓哉、佐藤卓磨、今村佳太,日本男籃此次登錄選手12名,在開除4人後,剩下的比賽將只剩8名球員應戰。其中橋本拓哉在小組賽對卡達之戰還砍下全隊最高22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