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5 12:49

亞運捷報頻傳 台灣已拿下6面金牌

亞運捷報頻傳 台灣已拿下6面金牌 | 華視新聞

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 / 印尼

舉重女神郭婞淳在雅加達亞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出賽,最後以抓舉105公斤,挺舉130公斤總合235公斤,摘下生涯在亞運的第一面金牌,帶給螢幕前的觀眾滿滿感動。

不只舉重項目,中華隊目前已累積6面金牌,包括單槓、舉重、體操、跆拳道、射擊、射擊混雙,招牌動作湯馬士迴旋完美演出,發揮得淋漓盡致相當順暢,讓現場驚呼聲不斷,最後完美落地,舉起雙手慶祝,獲得15.400的超級高分,技壓所有對手。

台灣體操新星唐嘉鴻,24日競技體操壓軸的最後一個賽程單槓決賽,唐嘉鴻打頭陣上場,不斷的騰躍動作,獲得滿場掌聲,以14.725分領先群雄,為中華體操隊再拿下金牌,20歲的射手楊昆弼,在亞運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,到了決賽手感越來越好,百發百中彈無虛發,連15發命中,成功拿下金牌。

20歲的蘇柏亞,出賽女子跆拳道53公斤級,最後以29:10踢得金牌,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加亞運就摘金,射擊混雙項目中,中華隊小將呂紹全、林穎欣,以494.1分破亞運大會紀錄,成功奪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