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3 23:00

李智凱"完美落地" 亞運體操奪首金

陳詩雅 張容輔 連珮貝 張政慧 報導  / 印尼

中華隊體操選手李智凱在亞運鞍馬個人決賽挑戰自我成功,以15.4分又一次「完美落地」成功打破自己在世大運15.3分的紀錄,也搶下中華隊史上首面亞運體操金牌。

被受矚目的菜市場凱李智凱在鞍馬項目決賽拿出難度6.3的動作來應戰,鞍馬王子招牌動作湯馬士迴旋完美演出,發揮得淋漓盡致相當順暢,讓現場驚呼聲不斷,最後完美落地,舉起雙手慶祝,隨後和教練緊緊相擁,無可挑剔的完美表現獲得15.400的超級高分,技壓所有對手。

繼去年世大運金牌之後,在亞運也強勢奪金,更是中華體操隊在亞運史上的首面金牌,家人也守在電視機前相當開心,而在稍早的地板項目也闖進決賽,前半段動作流暢,可惜落地稍微失誤,出了界被扣0.1分,第四名作收。

而另一位台灣好手唐嘉鴻稍早在體操地板項目決賽以14.425分獲得銀牌,展現大將之風,最後僅僅被韓國好手超越,摘下台灣體操隊史在亞運的首面銀牌,而吊環王子陳智郁即使帶傷上陣,仍完成所有動作,以14.600分獲得生涯第二面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